傳道開車
我跟莉一起給平寶載三貼
庭瑄給嘻嘻載
家瑜給美蘭阿姨載
還有小芳阿姨也騎車
所以總共四台機車一台汽車
地點皇后鎮森林
 
平寶跟嘻嘻我們兩台車先到
然後是傳道的車
最後是美蘭阿姨跟小芳阿姨
 
買票進去
阿~每個東西都蠻貴的
幾乎都150以上
我們這七個年輕人坐一桌
在那裡亂哈拉、打撲克牌
 
後來嘻嘻跟平寶先走
他們先去打籃球
要我們要走之前在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在騎車來接
 
後來我們打牌打到無聊了
所以就起來走走
看看拍偶像劇的場景
拍一些照片
不過我拍粉少張
重點是
後來有去看羊ㄇㄟㄇㄟ
還有去餵牠飼料
我被嚇死摟~~
因為一大群羊圍著我
還有一隻羊我被他嚇到一直在柵欄裡跑
牠就一直追著我跑
差點沒被牠嚇哭
 
終於餵完飼料了
之後去騎協力車
騎完協力車之後都已經快五點了!
大家也要啟程回家摟~!
 
我跟美蘭阿姨借車載家瑜
因為家瑜說美蘭阿姨騎很慢
我騎美蘭阿姨的車不到一分鐘
我立刻明白為什麼美蘭阿姨時速不超過40了
後煞壞了...
 
但是我騎美蘭阿姨的車
並沒把時速維持在40
反而維持在60
但是在騎回來的山路上
在一個大轉彎的地方
我已經減速到30過彎了...
還衝到對向車道去
之後的路我都有減速在騎
到新店之後,遇到一個紅燈
剛好是在下坡的地方要停住
我已經把前後煞車整個按到底了...油門也放開了...
還煞不住...整個人超級傻眼的!!
因為我前面是一台"重機改裝車"
我不想撞到他...但是還是不小心撞到了...
好顯人家沒有跟我計較...
但是我還是有跟他道歉...
 
以後真的不能亂騎別人的車
因為每個人車的性能都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