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失約了...我想得果然沒有錯...
說好的你又做不到了~
 
你說我太忙了...無法在像以前一樣可以玩通霄~
我說沒辦法我有我的責任,我必須要上班,
但是我有把時間挪出來給你,是你把我挪出來的時間
拿去做你自己的事情,也沒先跟我說~~
 
即使我很忙很忙,也會因為你挪出一些時間
這次我挪了兩次時間,是你都臨時有事
你能怪我太忙了嗎...
 
下次下次,我嘴裡所說的下次
感覺越來越無奈了......
因為每一個下次,每一次我挪出來的時間
你都沒有好好的把握...
 
我很忙真的很忙
公司有事要作,為了賺錢我要上班
學校有專題要作,為了畢業我要作
學校有課要上,為了文憑我一定要去
 
即使我再怎樣的累再怎樣的忙
也是至少會在每次你放假的時候
給你一通電話問候你關心你
 
你把我的關心放哪去了?!我看是失蹤了...
 
昨天你一樣是失約了...
我臨時找了G莉去逛二五夜市
我還是看到玩得東西就忍不住孩子氣
 
戰利品得到一支娃娃,抱著娃娃在懷裡
卻無法填補心中逐漸增加的失落感
如果是你跟我一起玩我一定可以拿好多個
不過此時此刻你不知道在哪裡...
 
買了碳烤來吃
不知不覺買了每次你都會吃的東西
明明跟我出去玩得又不是你...
不過我還是吃完他們了~~
 
我跟你好久沒再像以前一樣了
一邊吃著碳烤,一邊聊天...
我心情不好時,你會陪我孩子氣的一起去玩
讓我帶一大多的戰立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