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特別交代莉跟平寶,早上要打電話叫我起來
因為我常常禮拜天睡過頭,已經兩個禮拜沒去教會作禮拜了...
這樣很不對!!
 
結果早上我手機沒電了...所以自動關機
我睡到11點醒來,一醒來第一件事情
拿手機起來看時間,所以才發現沒電了...
趕快換電池,開機之後一看時間,11點了...
 
打給平寶看他在哪裡,他說他在教會
他那頭電話聲音還夾帶傳道在講道的聲音
我跟他說我晚點到,然後我趕快用一用出門
 
到了教會,我站在最後面
因為今天來作禮拜的人好多唷!!
還有兩三個年輕人
不過年紀應該比我小幾歲
對我來說都是生面孔
 
等禮拜做完之後,大家一起享用聖宴
我才有跟那幾個生面孔交談到一下
原來都是小弟弟
年紀都是差我一兩歲的
還叫我姐姐,感覺我變老了...
 
還有瀞以姐說要約喝茶
最好星期一到五
不過我跟他說我要上課上班
晚上的話禮拜五是可以
但是家瑜說晚上太晚回家
他隔天還要上課會很累
所以又改成暫定禮拜六下午了
地點七張
我一定騎車...
他們大概公車
 
後來就吃飯摟!!
吃完之後庭瑄.莉.家瑜說要去騎腳踏車
但是不知道哪裡有可以租的
討論後的結果
傳道說要帶我們去皇后鎮森林
當然
人數就不可能是只有我們幾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