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把圖片補PO上來
結果一直上傳都傳不上來
(只有分享空間的傳不了)
是系統問題還是怎樣...
用到我有點生氣了...
 
放棄了啦!!
我的無名→要看就點進去吧!
要補上刺青圖片的原稿跟完成圖
一直PO不上來
乾脆用連結的方式算了...
 
************************************
 
BABY豬的客兄要上班
所以這禮拜的高雄我大概是不會去
不過凌晨一點多的時候
BABY蛙又傳簡訊給我
說魚爸不開車,就叫我跟他一起坐車去
今天在跟我確定...
那我現在到底是去還是不去
有點矛盾了...
 
MON當個兵,我看他跟他同梯比較一下
別人會超級羨慕他吧!!
因為每個禮拜我跟BABY蛙都要寄信給MON
為蝦咪ㄋㄟ~
只因為MON說他同梯都有收到信
所以我跟BABY蛙都要寫信給他? /   \
有人當兵當道這種程度嗎...?
應該只有我家那隻MO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