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早下課,老師提早放人
我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
 
心裡只有在想,等一下我要做什麼?!
之前提早下課MON還在台北的時候
我會找他去到處亂逛
 
之後有了貝的時候
我會下課之後直接去找他
現在呢...想找誰都感覺不太對了...
 
剛去逛到學弟的分享空間
看到了一篇文章因為標題
所以我點進去看了一下"無情的人,才懂得愛人"
文章內容還不錯,我擷取了最後一段↓
 
愛過了才變的更堅強,愛過了才想在去愛
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痛,愛過了才知道去珍惜
愛過了才會變成熟,愛過了才了解什麼是愛
愛過了才知道失去會後悔,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愛過了才知道寂寞,愛過了才知道想念...有多遠
愛過了才知道對方的好,愛過了才知道為什麼要愛
愛過了才知道愛很好,愛過了才知道愛是一種責任
愛過了才知道自己常傷害對方,愛過了才知道愛的感覺
愛過了才知道永遠,愛過了才知道等待很痛苦
愛過了才知道自己很需要愛,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關心
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在乎,愛過了才知道真心的愛
愛過了才知道如何去愛,愛過了才知道愛一個人很難
愛過了才知道什麼是心痛,愛過了才知道被愛的感覺
愛過了才知道愛是互相的,愛過了才知道愛是要付出
愛過了才知道生活中需要愛,愛過了才知道...我愛你...的真正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