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難免提一下,在我國中年少輕狂時也曾嚐過暗戀的滋味
暗戀的滋味有時很甜美,但有時也會感覺到酸酸的
太想一把抓住時~偏偏運氣又不太好...那就會感覺很苦澀

我就嚐過運氣不好~又想一把抓住...那種很苦澀的滋味
從那之後,我就告訴過自己,不要先愛上任何人
誰先把心交給了對方,誰就是分手後最悲傷的人
付出越多,傷害就越大,會難以承受...

好回歸正傳了唷!

我直到開學第一天,才算正式到了那間學校
為了找教室...我看到陌生人就大膽的開口問
"請問資ㄧ莊在哪裡?"
光一個早上我問了五個以上的人
終於在十幾分鐘後,我找到了教室

我從門口往裡面一看,教室人好多唷...
沒看到半個認識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站在走廊上
因為老師還沒來~教室太熱鬧~我不想一個人在裡面搞自閉
乾脆站在走廊上吹吹風,等老師來了再進教室吧...

看著小小的籃球場發呆
完全沒發現有人突然走到我身旁
一聲"同學~請問資ㄧ莊是這間教室嗎?"
我回過神來~連看都沒看她,就說"恩~沒錯!"

她好像走到門口看了一下教室之後,又走回我身旁
突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基於我的禮貌,我轉過頭看著她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同時說出對方名字

原來她是小凡,我國中的隔壁班同學,
國小她也在我隔壁班,看到她我好高興唷!!
因為終於有一位認識的人了!!

她還虧我,說我剛是不是在耍酷~連正眼都沒看她
我說如果我沒轉過頭來,她大概也不會發現是我
她說好險她跟我一樣,覺得教室裡面人太多
所以想在走廊吹吹風,等老師來再進教室

※小凡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她帶我認識刺青文化的藝術之美。
  雖然現在的我已經和她失聯了很久,但在我心中,她依然是
  我最知心的好友,永遠都是,感情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