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接到BABY蛙的電話
確定晚上我們要直奔高雄了~!!
很高興的說!因為兩個多禮拜沒看到MON了!!
 
我跟BABY蛙還因為客運和火車到底要選哪個,討論很久~~
最後研究到了有沒有直達左營的車車
終於找到了統聯有直達高雄左營的車
但是他只有兩個站撘車
一個在三峽一個在中和
偏偏中和那個站離我家有些距離
和我去三峽搭感覺差不多...
 
可是我跟BABY蛙最主要是時間上的問題
從台北到高雄差不多要5~6個小時
所以我們打算凌晨1~2點出發
不過三峽站和中和戰最後一班車只到10:15
凌晨的只有台北客運總站
 
但是,客運總站的有到高雄...
更重要的是...沒有直達左營> <"
BABY蛙本來說坐火車好了
但是火車最後一班是11:30發車
我們到高雄也一樣是5~6小時
凌晨到高雄要做蝦咪?!
 
最後的結案就是
我們到台北客運總站坐客運
搭最後一班公車,我們先碰頭
然後混到凌晨1~2點再去坐車
到高雄火車站之後轉搭捷運到左營
(↑多虧我的國中同學偉哥告訴我!!)
 
今晚我就直奔高雄去哩~!!
明天再回台北摟~!!
 
P.S.小紅競戰,祝你當兵順利摟!
    下次放假順便幫我帶台南名產回來!!(冷掉的熱食~我不要!)
    不要太常放空ㄋㄟ~腦袋會變遲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