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專題組員大家都在趕進度
我ㄌㄟ~我在畫手部特寫啦!!
我可不是一直在混的說...
下禮拜老師要打期中分數
大家就一起努力一點摟!!
 
昨天晚上在上SQL,整個就是無言
因為系統一直無法瀏覽到主機序號
導致我跟本不能上課...整個很蝦...
 
今天本來下班之後要去上課,但是臨時取消掉了
所以今天我要去給醫生看...脊椎還是沒有好
而且醫生給的貼布讓我排斥,對我的肌膚會造成傷害
我才貼一次而已...之後完全不敢貼
因為會對肌膚產生刺激,
結果後果讓我很無法接受
我看我今天會要醫生給我一個交代吧!!
不然我大概會沒完沒了!!
 
如果這家在無法看好的話
我想我要轉到慈濟醫院去了...
我可是不希望越來越糟糕...
 
因為脊椎的傷,也影響到我的健康...
最近身體真的也很虛的說...
大大小小的症狀一一出現
整個就是讓我很無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