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三了...本來明天要去考檢定...
但是太多地方看不懂掉下禮拜四再去考試
明天改成去上課
 
感覺有點茫然了...
因為我明明很討厭業務性質的工作
因為我不喜歡向人推銷
也不喜歡別人像我強力推銷
 
但現在我在幹麻...
正打算走到那條路上的半途中
感覺很怪~幹麻被激將法激到去考檢定壓...?
那我現在可以宣布放棄嗎?!
 
我的未來沒有規劃這一條道路耶~~
所以我宣佈我想放棄
我想了好幾天了...我決定我要放棄了...
 
不是覺得自己不行~而是不想浪費時間了...
知道在怎樣辛苦都會是白費,那乾脆現在踩煞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