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又來的那麼突然(因為我忘記了...)
體育要交報告,但是學校圖書館關於桌球的書
我上網查了一下子...被借光了...
大概會考慮跑一下央圖分管了,或者跟同學借一下好了~
不然我怎麼打的出報告...
英文期中報告,問句已經全部OK!只差去跟外國人談話,拍攝過程而已
專題我已將歸類出幾個分個畫面了,現在只差動手畫出手搞來了...
 
禮拜一要考LINUX
重點我抓好了...只差塞進去腦袋瓜裡面,要背指令!!
禮拜三的網路程式設計
我還沒整理出要KEY的內容...
 
應該也還好~這個週末很忙...教會不能去,出去玩免談!!
 
大貝貝被我下規定...一個禮拜不能找我(不過早上一樣要叫我起床!)
因為我要讀書事情很多~擔心他會害我分心~!!
對我裝可憐也沒用~因為我已經決定了!!(誰叫我比較沒有定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