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學校收到了小雅雅送的禮物
還有班班和小陳的祝福
外加嘻嘻電話另一頭傳來的生日快樂
阿里阿多!!各位給我祝福的人!!
 
晚上本來下課之後的活動,因為突然的下大雨,臨時取消了!
感謝我的姐姐們
本來要幫我辦個小PART,我心領了!
不用花大錢,幫我過生日!安奈~我會不好意思的說...
 
媽咪在我生日前一天,給我看了一段影片
光看到外婆出現在影片裡面,我就知道我的淚水一定會控制不住
 
我不知道媽咪給我看那對影片的用意在哪裡
但那晚我卻想了很多的事情
 
媽咪常常希望我們全家一起出去玩
但我跟兩個姐姐常常回媽咪說"我們出錢,你去玩的開心!連我們的份一起玩!"
因為姐姐們都忙著工作,我忙著上班上課,我們常顧著賺錢反而忘記了家人...
 
有時候真的也該注意一直陪在身邊支持的人
不應該等到失去之後才來後悔
雖然這句話很多人常常說
但又有誰能夠做到呢?!
 
每個禮拜我一到五,一定在家但也很少會跟家人相處到
只有我每天下班之後回家拿課本,然後在出門的那短短不到伍分鐘時間
五分鐘裡面包含的和家人的談話時間
其他時間家人要找到我只有CALL PHONE不然就是...
下課之後我用一用就去睡覺,家人也不好意思吵我起來...
所以通常都會貼紙條在我房間門上面,或貼在洗手間的鏡子上面
等我醒來絕對會看得到的地方!!
 
家人之間和我的溝通,漸漸變成的默劇上演
我想想~好像也是因為我太忙了
時間都花在工作、學校、朋友、男友、教會,那家人呢?
我也該改善我的生活模式,多空出一些時間陪陪家人...
就是因為已經失去了太多太多...
所以我決定我不想在經歷到後悔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