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問我

"還喜歡你嗎?!"

我頓了一下

回問她"你問這個幹嘛?"

她說"好奇,想知道"

我回她"不想說"

 

其實感覺一直沒什麼變

 

只是...

是你說我們認識的時間太短

對你還了解不夠多

我輕易的說出我喜歡你

雖然你很高興很謝謝我

但也讓你覺得我說的喜歡太隨便了......

你一再的問我喜歡你什麼

我不說,因為那是種感覺無法形容

 

你對我說的那一番話

讓我將對你的喜歡慢慢隱藏起來

 

不是不喜歡了

而是不想讓我對你的喜歡和好

變成是你人情壓力感情壓力

 

現在這樣子就好

我沒刻意的去等你也不會去堅持些什麼

你也不要再說要幫我介紹好男人

 

如果我遇到更好的

我會第一個告訴你

在這些都還沒發生之前

"好朋友"是我們現在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