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在莉家~
因為等貓下班等到凌晨兩點多他才到家...
4/18生日的貓~我們4/19的凌晨兩點才給他祝福
感覺很...算了...有心就好了!!
 
凌晨3點從貓家載莉回家,想回家睡...但真的很累~
所以就睡在莉家,臨時決定不回家,隔天中午從莉家回到家
 
回到家洗完澡用一用,準備出門
收到小雅雅的簡訊說他家那隻小諄諄還沒下班
要DELAST一個小時(好家在我還沒出門)
後來我們本來約2;30改成3:30
我3:30到了台大(帶了我家四隻小貓)
call小雅雅~還沒出門= ="結果會和的時候已經四點了
 
然後玩貓咪花了一些時間~~
之後前進台大校園尋找外國人下手
看到第一個目標物一位但是小諄諄說看起來不像美國人
比較像德國之類的,所以放棄
 
第二個目標物三位,女生但好像要進圖書館
在我們討論要不要去攔截的同時已經進了圖書館
但還是跑過去
小雅雅很害羞的跑去問他們
但是發生了很好笑的結果
小雅雅問他們Can you speak Chinese?
他們說不會~
小雅雅就說謝謝~(跑出來了~!!)
整個就讓我跟小諄諄在那裡哈哈大笑!!
 
後來看到了3位華人一位外國人+一個BABY
BABY在換尿布,有華人一切就好辦了!
鼓起勇氣一起去拜託他們幫忙
原來一位男生是ABC,兩位女生是日本人,一位男生是德國人
BABY是德國人+日本人的小孩子!!
 
共同點就是英文都非常好!!
當然物色中的就是那位德國人了!!
事先準備的題目竟然派不太上用場
因為那位德國人是早上才來台灣
外加上還是第一次來台灣!!
所以台灣小吃無法問~景觀也不行問~
 
小雅雅狂笑場,我整個就蠻緊張的FEEL
百年沒與外國人交談了...
小諄諄還有自備一些問句~
終於英文期中報告給他OVER掉了!!
 
然後就在台大校園裡面
把小釉(小雅雅說是麻糬)、小米、小宗、小紋放在草地上玩!!
一堆人圍觀~(小雅雅說我家四隻貓咪在台大出名了!)
小宗因為是老大~有狗接近他,他就會兇!
連狗都怕他這隻小小的貓咪~哈哈!!
 
還有一個3歲的小弟弟,讓我差點飆出髒話
因為他把我家的小紋抱起來然後摔到地上Q-Q
害小紋被嚇到了啦!!
 
小雅雅把我家的小釉初吻奪走了啦!!
小諄諄也把小米初吻奪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