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call MON但他沒接,call蛙跟他說禮拜六出去的行程延後
日期等大家考前中考再說...
禮拜六要去拍攝英文的期中考報告
禮拜天要畫專題的稿子
 
我的生日慶祝行程,就這樣被我給取消了
不是故意的...沒想到事情突然變的很多
而且每件事情都那麼的逼不得已不能拖時間
 
生日是一年一次不是天天都過
不過迫於無奈了...
 
又老了一歲,感覺肩膀上的重擔又多了一些
感謝CC昨天晚上12點一過就傳簡訊給我
剛好我在寫專題的稿子,所以很快就看到哩!
感謝阿呆今天快11點的時候傳簡訊給我
 
還有我家的大貝貝^^"
準備的驚喜~我收到了!!真的很開心!!
房間又多了一隻大隻的維尼(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