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下班call MON
哎呀~他已經先到魚大姐家了!!蛙還在三峽ㄋㄟ~
很好笑的是MON同時接兩隻電話,一邊是我ㄧ邊是蛙打來的~哈哈!!
 
本來是說蛙坐車到台北車站我在去載她
(因為MON以為我不會從板橋騎去三重)
我跟MON說從景安過去就好了呀~沒必要騎到台北車站~等於繞路...
MON跟我說蛙會從台北車站騎過去三重
我說我會從景安騎過去三重~只是不知道魚大姐家在哪裡...
(沒去過ㄇㄟ~當然不知道呀...)
 
最後決定蛙坐公車到景安,然後我們再自行決定要怎麼走
蛙說他大概七點多才到景安,電話才掛沒多久大貝貝就打來了
問我等一下要做什麼     我說跟MON他們去三重
他問說他可不可以去     我說不行因為我要載蛙
他說那他今天沒事情要做蝦咪~很無聊...   
我說那去我家幫我打包去新竹的換洗衣物
他說好~!!    不過後來我們跑去買衣服去了~哈哈!!
而且買的時間超級趕的說...
 
七點的時候就回到家
換個衣服鞋子~換好之後蛙剛好打來說她快到了!!
我趕快出門去哩!!   丟大貝貝一個人在我家打包我的行李
出門前少不了一個KISS GOOD-BYE~!!
 
騎到景安之後call蛙~他說她快到了~我等不到五分鐘他就到哩!!
最後我們討論結果直接從板橋騎到三重去~
到三重在call MON看路怎麼走
好李佳在沒給他迷路~不然就很沒面子哩!!
先和魚大姐跟姐夫SAY  HI然後小聊了一下子
我們就去逛三和夜市去哩~~~
 
MON推薦路口的蜜汁雞排    當然我就買哩~三個人一起吃!
(很好吃的說!!先炸過然後在烤一下~不會很油或太鹹唷!!)
MO還告訴我路口有一家燒烤,明明烤的時候醬都沒什麼抹,但吃起來就是很鹹!!
蛙直接跑去那家買了雞屁股~~(蛙蝦咪時候那麼愛吃雞屁股了@@?)
事實證明真的有給他鹹到了!!
 
後來我們去買了COCO來喝,然後邊逛邊討論晚餐到底要吃蝦咪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