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開始下著雨...好討厭~~~
這樣子就不能跟大貝貝一起去上課
大貝貝早上一樣先把我叫起來
然後他在去等公車
下雨讓天氣都變冷了~~
真是讓我在被窩裡掙扎了許久...
 
穿著雨衣騎著車到公司,溼答答的feel真是讓人討厭...
公司今天也沒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但是我卻很多事情必須要先做整理,不然月中請款時會亂七八糟...
 
用到一半時,老闆跑來找我,以為是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要交代
結果老闆麻煩我幫他寫囍帖...挖哩ㄌㄟ...= ="
不好意思拒絕,所以還是先幫他寫囍帖,寫了五十幾份,手快抽筋了...
還覺得字真是越寫越醜了...就這樣子...寫到快下班...整個很無言...
 
晚上去上課,班導的課...
本來要帶筆記本,結果忘記拿就出門了...
老師今天敎Vi整個讓我很混亂~~而且...
機車的是老師的ppt有Vi的按鍵解釋操作方式
我把課本翻了好幾次...都找不到...
想把他抄下來~也來不及抄...整個讓我很悶 > <
 
下課之前老師還來一個測驗
用Vi打一個程式...compile結果是他要的就過
結果他有發程式,我照著打還打錯...
光找錯誤就花超久的時間...
老師打成績的方式是按照做出來的先後順序
小雅雅第一個ok,結果他跟我同組,反而被我拖累了...
 
最後找出錯誤的還是有請小諄諄,連王牌都請出來了...
真是讓我超不好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