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天氣能變好一點,因為禮拜五呆的21歲生日
既然要出門當然一定會忍不住想禱告要有好天氣
 
CC上禮拜告訴我要約在早上...
挖ㄌㄟ~意思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嗎...?
但是我絕不會是那早起的鳥群中的一份子
只能說我盡量~盡量~如果爬的起來的話啦...
我可是一放假就一定是日夜顛倒的生活型態
 
連假三天~~
禮拜四我就會開始顛倒了
禮拜天就會特別早睡調整作息
禮拜五早上的約,我爬的起來嗎...?
我可不敢保證一定起得來...
 
不過我倒是有先交代大貝貝那天早上要叫我起來
任何可以叫醒我的方法都可以使用只有...(不要亂想)
不行用~不然他會害到我累死還會遲到...
我可不想錯過這次的聚會ㄦㄦ家族聚會~
最經典的日子!期待超久的說~~~^^"
 
但是...還沒決定地點的說,都是因為一直下雨的關係>"<
不要在下了啦~給個好天氣吧~!!
 
希望下個禮拜去新竹到我生日那幾天都能維持好天氣~~
又快老了一歲,我怎麼感覺一點都沒成長?!
還是一樣很小孩子~還是一樣會很任性~不過是看對象才有的脾氣!
 
MON說要幫我過,那會準備蝦咪呢?好期待~!!
大貝貝說有驚喜,那又會有什麼呢?期待還是期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