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下雨天...雨趕快停吧~我要太陽公公!!!
 
早上一進公司,又看到桌上出現了名單跟囍帖
不用說,我也知道是要做什麼了...
趕快寫一寫交給老闆~~他要我中午去幫他寄掉...
只能說好...其實心裡千百般的想說不!!
 
中午雨依然沒停...騎車到郵局在騎去吃飯再回公司
下午老闆外出不在,但是打電話回來交代了一堆瑣事...
把他交代的一堆瑣事處理完
時間也咻一下的~在半個小時就下班了...
竟然還有半個小時那就拿來做我的事情
能做多少算多少了...
 
晚上去上課感覺有點累...下課時間趕快趴下去睡覺...
小雅雅也很累唷~終於下課了...感動~!!
想說去買個麵包當早餐,所以又騎著車出門
回到家用一用,正打算去睡覺的時候,媽咪說有一個case要送...
所以收下來,然後打給大貝貝,他陪我去
剛好那個時候雨已經停了~!!
最後根本就是他在送,我在他後面睡覺@@"
他說我太ㄍㄧㄣ了~明明很累還答應媽咪要送
 
反正有你陪我一起去,所以很放心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