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們在教會想說晚點要去哪裡
可是我很累...又想去買呆的生日禮物整個很兩難~~
大貝貝接到朋友的電話,要找他去打撞球
好吧~!今天放牛吃草去~~~讓他跟他的朋友出去
 
下午我跟書亞小弟弟一起出去
沒有騎車,因為天氣不穩定
所以搭公車跟捷運
搭兩段票的905公車,從我家到東區
然後逛地下街
看到MON跟我都很喜歡的WINNIE
MON說要找床包,剛好有看到,就給他買下來了!
呆的生日禮物依然還是沒找到...
 
然後ㄋㄟ~~陪書亞小弟弟去景美夜市
吃了很大盤的炒飯...(有點吃太多想吐)
晚餐解決之後就去逛夜市
買到書亞小弟弟要的牛仔褲
然後我也終於挑到呆的生日禮物
 
之後就等公車回家
等公車等好久~~~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坐公車吧...
等到一半的時候蠻想直接CALL MON或大貝貝來載我
可是丟書亞小弟弟一個人坐公車也很沒良心...
所以我很有良心的陪他坐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