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交代牙牙早上打電話叫我起來,不然我一定睡過頭...
結果...早上竟然是大貝貝打來的
害我以為是手機的來電顯示搞錯了~還是我太累看錯了...
結果事實證明沒看錯或搞錯,是大貝貝打的
他說你還在睡覺唷?    我說恩...
他說你在哪裡?    我說MON家
他沉默了一下...接著說你等下要去教會嗎?
我說恩...等一下先回家之後再去
他說幾點 我說大概11點
我問他  他會不會去   他說不一定
然後我跟他晚點再說,我先用一用要先回家
 
其實說到一半的時候MON就醒了
我掛掉電話之後,他還問我怎麼是男生?不是那個妹妹?
我說那是我男人拉~!
MON問我那他會去教會嗎?    我說不知道
(真的是不知道...MON想去認識他~!!)
因為不確定大貝貝會不會去,所以MON沒跟著我去教會
 
後來我到MON家樓下我才又打給大貝貝
我問他為什麼是你打電話叫我起來?不是牙牙嗎??
他說牙牙叫他打電話叫我起來...
我說看樣子牙牙今天不去教會了...那你呢?
他說他工作到十二點半才下班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
我說我四點多才睡ㄋㄟ~~你要跟我比累嗎?!
他說可是外面在下大雨...  我說可是我要先從我朋友家回家再去教會...
 
後來他還是有去教會,也沒有對於我在MON家而生氣
應該說我比較任信自私,還是他變得很包容了?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