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疲憊,是因為嚇到後整個精神很緊繃,所導致的後果...
下午想去教會讀經,大貝貝去上班
牙牙學校校慶,也不能去...
騎車到莉家,本來要一起去,最後還是沒有去
本來要跟MON去三重看小P,行程也被我取消掉了
 
晚上和莉去的七張的麥當勞吃晚餐
想去東區挑呆的生日禮物
因為六點多CC打給我說要約禮拜五早上出去
但還沒決定去哪哩,要我先空出時間
我都已經答應要去了,所以當然要買禮物了...
 
想去東區我可以載莉,那牙牙誰載?
打給嘻嘻他在石碇跟朋友喝酒...
但是他說他會少喝一點,八點會回來在一起去東區
既然嘻嘻都說他會回來了,那就把牙牙約好了!
後來嘻嘻CALL我說改八點半,我說OK~
但是等他等很久...
 
所以後來我CALL他,他說可不可以改次?
當然我人都約好了一定是免談了~
不過最後他還是沒來,我只傳一個簡訊給他
"不用來了~也不用再聯絡了!"
因為我真的很生氣!沒辦法一開始就不要答應我!
人都到齊再給我來一個改次,任誰都會不爽!
 
後來我CALL MON跟蛙出來,多了兩部車
但是我們改成去逛"臨江街",沒去東區
可是我還是沒有找到我想送呆的禮物...
 
逛完之後~先送莉跟牙牙回家
他們未滿18歲,帶在外面跑來跑去也很不方便
送完他們回家之後,我跟MON還有蛙順路去買了宵夜"鹹酥雞"
然後去MON家看在夜市買的DVD"變眼"
蛙才看不到幾分鐘就睡著了~~
我跟MON把整部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
"都是抄襲港劇的"我跟MON都在說ㄟ~這不是那部XXXX的內容!!
我們看完都已經四點多了
所以我就直接睡在MON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