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老師提早放人,我要去幫媽咪送東西
所以又變成快遞小妹,要送兩個地方
一個在我放學的路上就會經過~
所以我下課的時候就先送掉了
另一個在山上...(有點算偏僻)
 
偏偏晚上開始下雨,不過東西還是要去送
跟MON說好要去找他吃飯也還是要去,因為都說好了!!
 
當然比較偏僻的地方,就一定是大貝貝陪我去
所以我就先騎車到大貝貝家,然後我們在一起去
 
本來想說那個地址,我都去過兩、三次了~
應該也不會發生什麼事情(雖然每次都感覺毛毛的...)
結果還是遇到不好的事情
 
害我整個被嚇哭@@"
不過不管是誰遇到都會被嚇哭
第一次咬人咬到滿口都是血腥味
我只能說是他活該,誰叫他要當變態!!
好險那天的體育課我後來都在休息
不然我根本就會沒體力掙扎...
 
只能說好險以前我自己去的時候都沒有發生事情
也好險這次我有帶大貝貝一起去
不然現在我也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了...
 
都是變態害我哭的晰哩嘩啦的...
連跟MON的約也臨時取消掉了
本來還是想去MON家找MON,但大貝貝說的沒錯...
我看到MON會哭的更凶,還是先整理情緒比較重要
 
本來大貝貝說要陪我,但是我說不用
所以後來我還是回家
沒有報警沒有跟家人說什麼都沒有
回到家就是趕快帶著我的兔寶寶眼睛衝進房間
不要媽咪為我擔心,所以乾脆什麼都不說
 
找誰哭都沒有用,找誰說也於事無補,只是多一個人擔心而已
碰到了就是碰到了,除了接受還能怎樣...
失眠了一夜,到早上才終於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