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貝貝要上班,所以等他下班我們才要去逛夜市
早上我去教會做禮拜,美蘭阿姨為小朋友花了很多心血
做了很可愛的水果獎品!!連我都自嘆不如壓~~
 
下午因為前一天晚上沒睡飽,所以在莉家補眠
等大貝貝下班我們才要出門~~
不過因為臨時發生了一點事情,所以我有出去一下子...
結果本來只有我跟大貝貝的兩人約會,多了三顆上萬瓦的燈泡 > <"
 
大貝貝下班之後都已經晚上九點了...阿~好晚...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有去逛夜市押!!
大貝貝先坐車過去,然後我們其他人騎車~到夜市才會合~!
看到大貝貝,第一眼就讓我有點不好意思了...
我們竟然不約而同的穿了相同色系的衣服和褲子  >///<
 
我跟莉在挑牙牙的禮物
本來想買BAR送他,但是擔心SIZE買錯...
所以我改成送衣服給他摟!!挑了好幾家才決定的!
最後我把牙牙的禮物交給莉,因為我禮拜二要上課~
不能幫她過生日,不然我也想跟他們一起出去的說!
 
大貝貝知道我對於嘻嘻有種說不出的愧疚
所以昨天我們也有盡量的保持著一定的距離
BABY謝謝你的體諒唷!
不過我想嘻嘻已經有看出來了...
我會找一天跟嘻嘻談的~~
 
後來先去大貝貝家,然後我才回家~~
因為我們兩個家算是在同一條路上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