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本來想提早跟大貝被去烏來
晚上決定不去上課~~不過因為太晚決定了...
結果大貝貝給我跑去加班哩...> <"
所以我只好在家等他下班摟~
快十點多他才來接我,然後一起出發去烏來
中間略過......
 
到隔天中午我才回家,然後他去上班
下午一點多,鳥打給我說他在光華
所以我就用一用出門去坐公車
到光華後先跟鳥、阿ㄐㄧˋ會合
真的是好久不見的朋友了!!
然後CALL MON看他要不要出來
不過他的懶人病發做了~所以不出門!
逛完光華之後,我們去西門町,因為多多在西門町等我們
鳥說想去看史前一萬年,不過很多人都說是大爛片...
不過看完之後我絕得SO SO而已
那隻老虎出現的時候~我還說很可愛
鳥他們都被我嚇到的說...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可愛呀!!
 
看完之後多多先回淡水,然後我跟鳥還有阿ㄐㄧˋ一起去土城
因為呆要下班了~要去跟他會合一起去吃飯,呆也很久不見的說~~
我們沿路都在聊專題的事情,學校的事情~~話題很多很多~~
吃完飯之後一起去鳥家,然後一直在哈啦!!
太久不見,大家都慢慢的有所改變了~
 
下一次見面是呆跟我的生日了,期待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