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用上課,剛好利用這個時間和大貝貝好好的談一談...
 
他覺得我的問題,總結是:
關於我愛交朋友,反而讓他沒有安全感的問題
還有我每次出去玩,讓他在家擔心的問題
外加他的抗議...
我太常跟男的朋友出去,不讓他跟~
 
我覺得他的問題,總結是:
不夠信任我,所以才覺得他沒安全感
沒有想過要留一些空間給我
交友是個人自由,給我點自由不行嗎?
 
恩...最主要低是我的想法問題還有他的看法問題
 
我的解釋是
愛交朋友是我的個性,而且沒有朋友的存在生活就沒樂趣,人生也沒意義了~
安全感...我交我的朋友會讓你覺得沒有安全感?還是我的愛玩讓你沒有安全感押?
如果信任度夠,你就不會覺得沒有安全感...
 
我出去玩哪一次沒有跟你報備過...
我已經跟你報告比跟我媽咪報告還要勤勞了...
媽咪如果知道的話~可能會跟我抗議了...
 
我的異性朋友多,是我們在一起之前,我就告訴過你的事情了
至於為瞎咪不讓你跟,是因為我的那些朋友跟我都是麻吉~
如果我們的一些相處模式你無法接受,很不給我面子當場臭臉,那我不就很尷尬...
而且我也知道如果這種是發生,我一定是站在我朋友那邊,那你不就更難看...
為了避免這些意外發生的可能,當然是"不給你跟"!!
 
而且我希望在交友方面,你要給我自由的空間~
每個人都需要呼吸自由的空氣,而不喜歡關在密閉的空間,天天面對一成不變的世界。
 
大貝貝的解釋是
他覺得他無法融入我的生活圈,而嘻嘻的事情,讓他覺得我一定有更多事沒告訴他
他會擔心是因為他跟我都認識的朋友只有少數一、兩個,
通常我出去玩所找的朋友,他是一個都不認識...
 
而我之前說過,除非跟他在一起超過一年,否則不會介紹給我的朋友認識...
讓他覺得我是認為,我跟他在一起絕不可能超過一年...
 
他很想認識我的朋友,尤其是MON...
因為他常常聽我提起他,而也常聽我說,我發生什麼事情都會跟MON說
讓他覺得MON在我心理比他還重要...
 
我的總結是,
MON在我心理確實比你重要,因為他是我認識快6年的好朋友~
雖然他是男生,但我跟他之間確實是純友誼,他的女朋友還是我撮合的!
而他跟他女朋友在一起分分合合的也已經有4年多了...他們現在超穩定的!
我必須說你如果要和他爭在我心理的地位,那我會先勸你投降...
 
之前已經有過一個先例了...你想知道在問我...
 
我不想提之前的感情事,而嘻嘻的事情沒告訴你,是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如果你想知道什麼事情,你開口問,我想說的話自然會告訴你...
 
如果你給我的感覺還是讓我覺得我們的感情很不穩定的話...
我不可能先讓你融入我的生活圈...
想融入我的生活圈,那就等時間來證明我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