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打給CC BABY,問之前我跟CC和祂那晚在虎頭山聊著刺青時
祂有說過,有一家刺青師傅手藝不錯,不過我忘記祂說哪一家了...
記得那時候約好,祂要去的時候我跟CC也要一起去~
我記得好像是說那家在萬華還是松山,不過CC說在中壢
所以我會找一天去中壢,刺青山莊我去定了~!!
很可惜現在祂已不再了,無法帶我一起去了...
 
但昨天和CC聊一聊之後,CC說她有男友了!
我為她感到高興,因為我一直擔心她無法走出失去祂的傷痛
很高興CC已學會對這傷痛釋懷了!!
 
那我跟CC和祂曾約定的三人約會,什麼時候能實現呢?
就像我和CC一直相信著祂一直沒離開,一直守護在身邊。
 
等我聯絡好刺青師傅之後,牙牙跟家瑜要怎麼跟我一起去呢??
哈哈~有得煩惱了啦!!
這次不想去西門町刺了...
因為這次,我要讓刺青師傅刺我所畫的圖,所以也必須僅慎一點哩!!
 
今天中午有打電話給那位師傅
問他的價位開多少~還有我的蠍...我在考慮是否要重新上色
師傅說重新上色$5,000(差不多就是整個圖案重刺的價位= =")
然後還有絕對不能忘記問的,我的NEW象形圖騰價位是$3,000(差不多是這個價位上下!)
 
我的蠍子上次刺青花了3個鐘頭以上
那重新上色~我保守估計是要4個鐘頭左右
我的新NEW象形圖騰,我預計師傅大概要花2~3個鐘頭才能刺好
因為我不打算更改我的設計圖...
 
要花很多時間ㄋㄟ~~~
那要在我生日之前刺好的願望,已經是不可能實現了...
五月在去吧!!去之前要預約一下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