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去通化街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快十二點了~
我們騎到通化街找車位找很久~後來終於找到了...
MON本來要我停在某一台機車旁邊~
但是我看到一台汽車在停車...我打死都不敢停在那個位子...
 
第一點、在停車的駕駛是女的~(這可以不算,但請看第二點)
第二點、他到停車倒車的時候已經撞上後面一台超小台的汽車
第三點、他還不知道自己撞到繼續在倒車... = =
第四點、有位好心的先生在幫她把機車娜位子讓他停車空間更大
第五點、那位先生已經把機車娜到距離可以停放三台機車的空間~他車頭還撞到機車...
第六點、他的車最後還是停的斜斜的...
總括以上幾點的結論
駕駛沒技術,因為他的車子已經算小台了~停車位也很大~還停成這樣子...
MON光聽到倒車撞上後面的車還繼續倒,就了我為瞎咪不敢停在那了...
 
停好之後就去夜市了~
夾娃娃機店一定是必逛的地方~我跟MON都超級愛夾娃娃
可是我們在走進第一家的時候~
店員竟然跑過來問MON"你滿18了嗎?有沒有證件?"   = =
害我們全部都很無言了~~MON還問他那我們其他人的證件需要嗎?
那店員不怕死的說不用!因為看起來都很成熟~ = =+
再走進第二家的時候又遇到相同問題
不過這次是老闆說MON有娃娃臉~哈哈!!
走到第三家也是相同問題了...整個無言了...
 
第一家MON夾了一隻貓咪的招手~~哈哈!超好笑的!!
第二家要夾一個蘑菇投存錢筒~但夾不到~~
跑去玩投籃機~第三家也是去玩投籃機!!
MON還買了一個很好笑的奶嘴,要給他們家小P吃~哈哈
沿路我都在陪豬在看飾品店~他想找橘色的鑽耳環~但都沒找到
不過我倒是遇到了一個熟人~是媽咪的朋友
他姐姐在通化街有開店~但我忘記是哪家了~豬有逛到那家!
我是認人才認出來的~
 
後來有跟MON說,MON還問我那對方認得我嗎?哈~傻問題~~
我們還跑去喝湯我跟豬都喝藥燉排骨~MON跟蛙喝虱目魚湯
他們三個還是一樣~非常的隨性~~~然後我被虧的很慘......
 
吃吃喝喝逛也逛完之後~我們就坐在車上面思考下一站要幹麻~~
最後說放煙火~然後MON看著我~問我現在回家拿OK嗎?
我說現在是幾點~一點多ㄋㄟ~沒店裡鑰匙~不然我就回家拿了...
然後我就想到剛剛遇到熟人~去跟他買好了~而且買完就可以去放了~~
反正他又不會算我貴~畢竟他是跟我家進貨的~哈哈!!!
 
後來就跑去找他~問他還有庫存嗎?
他說還有~可以拿給我~不過還是要算錢給他~不然他會虧本!!
我跟豬去他家拿了兩袋煙火~外面買大概三千不只~不過是因為有關係所以價位很便宜摟~~
他的室友也很好笑~想介紹我煙火~
他跟他室友說"不用介紹拉~我們家有的他家一定有~我是跟他家進貨的~"
 
買好煙火之後先回MON家,因為還沒決定要去哪裡放煙火
把買的東西放到MON家~然後看豬他們在開發史賓機器人的特殊才藝,超好笑的!!
一百元的樂趣真多~寶貝的反應也很好笑!!
 
之後我們說要去淡水放煙火~快三點了~
我們穿好鞋子打算出去了~魚爸剛好回來了~
跟魚爸哈拉了一下我們就要出門了~
走到MON家樓下~MON就說我們現在騎車到淡水
大概是可以去看日出放不到煙火~~
恩恩~所以MON就說開車比騎車快,跟魚爸借車
出發到淡水去~~開到士林的時候
我們就在討論去淡水~淡水哪裡可以放煙火??漁人碼頭...不行吧...
不然去擎天岡放好了!!所以決定第四站擎天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