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這樣兩台機車從景美~騎到基隆去!!
竟然騎了快兩個小時才到基隆~~
一路上天氣真是一直在變化
景美感覺不會很冷~但是到南港的時候就變冷了!!
一路騎到南港那邊都沒有下雨
快到基隆時有下一點點小雨~真的是一點點(用幾滴形容更洽當)
 
到基隆之後把車停好我們就去逛夜市了!!
逛到一家印度甩餅~一人買一個拿在手上吃
然後還跑去夾娃娃~MON夾了一個鑽石鑰匙圈給蛙
後來有看到很可愛的小打火機,MON幫我夾~夾不到@@"
不過之後有看到兔兔手機吊飾~請MON幫我夾
夾到一個好開心唷!!後來又再多夾一個要給大貝貝~!!
豬還買了一附超大鏡片的太陽眼鏡~還有褲褲!!
跟一個蘑菇頭項鍊~一個熊熊車車項鍊~!
 
我們吃完印度甩餅之後逛一逛等大家把餅吃完之後,就去吃奶油螃蟹!!
除了點奶油螃蟹2隻以外、還有點一盤蛤仔(真的很大一顆)、附送一盤螺肉
蛤仔真的很海味~鹹押!!大家的吃像還是一樣很隨性~哈哈!!
他們一直說我也太不隨性了吧~因為我都把殼扔到盤子裡面...
不好意思讓人家幫我們清桌子清太累ㄇㄟ~~
結果整張桌子再我們離開的時候只有我那四分之一最乾淨...
 
吃完奶油螃蟹之後就還漫想喝東西的,結果我們就去買泡泡冰吃
傻豬點雞蛋牛奶冰的時候~店員對裡面喊"蛋一顆~~"
然後我點草莓牛奶冰,我就在說店員會不會喊"草一撮"~結果真是讓我們失望...
蛙點情人果~店員拿給他的時候就用就用曖昧的口吻說"來~你的情人~"
結果MON就很無言的看著店員,我跟豬還有蛙在哈哈大笑~
後來我回過頭看MON,挖ㄌㄟ~臉色看起來覺得店員白目了...
趕快問他要吃什麼~趕快先幫他點咖啡牛奶冰,不過他的東西做的很久~~
之後我們還有去買一隻章魚腳四個人一起吃一隻~可想而知那一隻多大隻了吧!!
豬跟蛙說想廁所,我跟MON在等他們的時候又跑去夾娃娃了~~
看到我買給大貝貝用的煙盒~夾娃娃機也有夾這個唷~
MON說可以夾得起來~我說不可能因為他的盒子很方~煙盒有重量
MON不信所以他就去夾~結果真的夾不起來!!
 
等蛙跟豬好了之後我們繼續逛街~
MON買了一個小史賓機器人,跟他說一看就知道是假的~結果真的是假的!!
才花一百塊而已~你告訴我他會聲控就見鬼了!!
我買了一個PLAYBOY的皮帶要給大貝貝  >///<
 
我們逛的差不多後就打算先離開基隆,先回台北
沿路我們都在想下一站要去哪裡~
本來說東區~但是不知道我們回台北的時候會是幾點
所以沿路停紅燈的時候~就繼續討論
最後到忠孝東路的時候,決定了第二站"通化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