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之前豬在MSN問我,我跟他約幾點?
所以我就再提醒他一次5:30景美女中~
我下班之後騎到景美女中之後
打給豬~他還在計程車上,所以我就先去MON家
 
MON竟然叫他們家魚寶貝,接我的電話
魚寶貝:喂~~
我:(停頓了一下~!)
魚寶貝:喂~你要找誰?
我:寶貝~我要找舅~(因為她叫MON都叫舅)
魚寶貝:你要找誰?
我:寶貝舅不在嗎?
然後聽到電話另一頭傳來了MON的聲音
他在問她電話是誰...不過魚寶貝根本分不出來...
終於MON把電話接過去
我:你怎麼派你寶貝接電話?你不知道這樣要說很久嗎?
MON:他自己要接的...
 
後來我就在魚家等豬
邊等的時候就再聊天~寶貝也來參一腳
MON跟蛙說等豬到了~然後我們騎車去九份
就已經很晚了~大概都沒有瞎咪好玩的了~!
所以豬到了之後我們就在討論要改哪個地方...
 
豬到了之後我們四個就在討論要改哪裡
蛙突然說要吃奶油螃蟹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騎車去基隆廟口吃奶油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