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一直玩到今天早上,趣事真的很多很多~~
明天豬BABY就要下高雄了~繼續回學校讀書
過一陣子FISH也要當兵了...結果他做了蠢事
他進然給我簽了自願役四年...
聽到的時候我真的還蠻難以接受的...
但這是他的選擇~我也無法說什麼...
 
這次出去玩之後~下一次是什麼時候~無法預知了...
接下來我也要開學了~要開始忙學業忙工作~~
 
只希望豬BABY能找到他的理想情人
因為豬BABY有想婚念頭耶~
不過我跟他說FISH跟蛙這一對沒有先結婚你不能比他們快!!
因為這一對已經在一起好久了高一到現在五、六年了~
有機會的!我等著接紅色炸彈~畢竟我是他們的月老^^"
 
FISH昨天說要開車,其實我很訝異...
不過我有先問過他了...所以OK~
希望FISH當完兵回來之後~能把心理的那個感覺給淡化~最好都消失!!
答應了FISH如果我跟你(大貝貝)穩定下來,我就會介紹你們認識~
 
煙火的美麗只在那一瞬間,剎那間消逝即縱
我們的友誼如那天上恆星,刻印在你我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