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下午兩點多才醒來
洗完澡整理整理就騎車去莉家報到
因為下午五點要去教會讀經
讀完經之後晚上要去圖書館還書...
 
重點是因為
早上六點多才回到家睡覺
八點多莉爸比跟莉媽咪就打電話給我了...
說我好久沒去他們家報到了...
幾乎我週末都會去他們家打擾~~
 
最主要還是
因為我總共借了五本書
有兩本是幫莉借的,所以在他家
我要還書還是要跑一趟才行...
 
我去莉家混到了快五點,然後載他一起去教會...
沒有想到他讀完經之後要練琴...
讀完經之後~看了一下時間六點多
本來想趁他練琴的時候先去還書
不過他說要跟我一起去,所以我只好等他練琴...
練到七點多我說七點半要走~
因為我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快餓死了~~
而且圖書館只開到九點就休息了...
 
最後練到快八點才離開教會
我肚子超級餓的~不過還是先去圖書館還書
到圖書館已經快九點了~好險!有趕上!!
還完書之後,本來想在附近吃飯
走到食尚館(新開的~沒吃過)看看沒什麼人氣,所以放棄去吃的慾望
在走到桔磨坊,人好多唷....放棄...
騎到新店本來我想買吃的東西那家沒開...
後來只好去買了KFC套餐,然後順路莉也買了粥~~
 
回到莉家已經十點多了~所以我就在莉家住一晚了...
太累了~不想騎車回家...
 
大貝貝今天沒一起來讀經,他又在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