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下班回家之後,帶弟弟去吃飯~~!!
因為我超極低餓,一整天都還沒吃東西...
本來要找媽咪去的,但媽咪說太冷了不想出~~~門
所以便宜到弟弟了!!
 
帶弟弟去我家附近的巷口吃飯
點了兩碗大碗滷肉飯,一碗湯四樣菜
本來要點五樣~不過他沒有...
吃的超級的飽!!全部花了240+外帶的!
第一次吃滷肉飯花超過100元以上,頓時覺得佩服我跟弟弟!!
 
回家之後我就坐在電腦前面打我的網誌
打完就看我的電視~~~
媽咪就一直問我
"你不累唷?一整天都不用睡覺?也不早一點去睡覺補眠?"
我回他說我看完電視就去睡覺了...
本來打算七點多去睡覺,直接睡到隔天起床上班...
但是我的電視給我演到九點,我看到九點多一點點
走到樓上用一用都拖到九點半才睡覺去...
 
明天是情人節耶~!!
好期待明天下班之後的行程唷!!
我買好了~買蠍子項鍊的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