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三點多才跟莉一起去睡覺
本來八點多要起床,結果起不來...
睡到快十點,牙牙打電話叫我起來
因為禮拜天押!早上要去教會作禮拜!
好險!牙牙有叫我起床~不然我跟莉就遲到了...
我去牙牙家載他,莉給莉媽咪載
 
我跟牙牙到了之後,我先打給大貝貝
因為我前一天晚上沒打電話給他...
太晚才想到~怕他已經上班很累睡著了...不想吵他睡覺~
打給他,他接起來之後我問他還在睡覺唷?
(因為聲音太像剛睡醒了...)
他說昨天上班很累...
我問他說那你今天要不要來教會?還是要在家休息?
他說他晚一點會來~~
 
我跟牙牙先走去買早餐,然後在想要買大貝貝的嗎...
每次他都十一點多才到,我又擔心冷掉了不好吃~
所以後來決定沒有要買他的~
 
回到教會沒多久之後,就開始作禮拜了
牧師講到一半的時候大貝貝就到了~~
不過我完全沒注意到他坐在我旁邊,因為我太專心了~~
是因為牙牙突然在我旁邊笑了一下
我很好奇的問他為什麼會笑?
他叫我看一下時間~我說快十一點押!有瞎咪好笑?!
他要我看一下另一邊~我才發現大貝貝不知道坐在我旁邊多久了...
 
大貝貝你害我在牙牙面前臉紅了~~~阿~好丟臉押!!>///<
 
 作完禮拜之後,本來想去平溪
但是瀞以姐19日要去澳洲,所以下午我們幾個女人就約一約去85度C
瀞以姐開車,我們點完東西之後就坐下來亂哈拉~~~
 
我跟大貝貝的事情,在教會還是屬於"秘密"
結果連瀞以姐都在問我~我跟大貝貝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害我以為被他知道了...有被嚇到了一下!!
好險他們還是瞎咪都不知道~~~
 
85度C吃吃喝喝完之後,我們一群人轉移陣地到屈臣氏找牙牙媽咪
買東西聊天~
因為牙牙媽咪是專櫃小姐(佳麗寶的唷!)
很巧的一件事~他的區主管就是之前在景平大潤發的一個大姐唷!!
之前有遇到她~她還記得我耶!真是稀奇~!!
 
之後離開家屈臣氏,瀞以姐要先走~他要先回家整理行理
我們其他人坐公車去公館逛街
剛好我要去校園書房找書
牙牙的媽咪交代牙牙去校園書房幫她找書
莉跟忛兩姐妹要去買鞋子
 
我們逛了好多家鞋店~應該有五家以上
莉跟忛才找到他們要的鞋子,我們晚上就在公館吃拉麵
莉跟忛再看到最後一家鞋店的時候!我在那間看到了一雙鞋鞋~很中意!!
牙牙也看中的某一雙鞋鞋~
不過因為是臨時說要去逛街的,所以我是沒戴卡出門...
金額有點高,不刷卡不划算~~~
 
過幾天有時間再去買那一雙!!
喔~我一定要買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