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下班之後,回到家坐在電腦前面玩SF...
玩到一半換玩絲路練功打發時間~~
後來媽咪走到我旁邊說晚上要去三阿姨家吃生日蛋糕~
我的小表弟豬弟弟13歲生日~!!
我說喔~好押!反正我晚點沒事情!
說完沒多久莉就打電話給我
要我幫他買晚餐上山...
不過我跟他說晚上我要出去,所以今晚不會去他家。
 
我玩到十點多快十一點的時候,就問媽咪要出門了嗎?
媽咪說他跟叔叔先出門,我載弟弟店打烊之後再出門...
因為媽咪要提早先去阿姨那裡~然後在提早回來
媽咪有一個朋友要來,所以要先回家!!
 
我跟弟弟晚一點去沒關係~
因為我是司機,隔天也不用上班...
幾點回家都沒關係...
 
我在弟弟先去景美夜市買飯
因為怕人太多三阿姨煮的不夠...
總共大人(25歲以上)8個、小孩(22歲以下)9個
結果三阿姨本來要煮兩鍋飯
後來少煮一鍋因為店裡生意忙~~~
三阿姨煮了泡菜鍋(完全不辣的)、蘿蔔糕、臘肉
還有訂了一個十幾吋的蛋糕
 
大家就這樣吃吃喝喝的~~
到了一點多!!大阿姨跟大姨丈先離開
然後我弟跟土匪表哥、阿狗表哥、襪子,四個人湊一桌打牌
我跟阿姨、姨丈們看電視聊天
我二阿姨本來說我弟只準打到四點多
結果他們打到五點多
害我超級累的...昏昏欲睡
 
五點多從三阿姨家騎車在我弟回家
整個就是精神狀態超級差的...
所以騎的超級慢~到家都快六點了...
看到床立刻倒下去~睡到下午兩點多才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