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現我這個禮拜好像忽略了一件事情...
還是非常的重要!!
我......真的是被自己打敗了......
整個禮拜忽略了"大貝貝"
可見我這個禮拜有多麼的忙碌...
好險!他也很忙~忙著工作去......
 
上禮拜天吵架
因為他的工作,臨時取消行程
算了~他道過歉了...(不想追究)
 
這禮拜過年,店裡生意很忙
我連續兩三天都很晚睡
所以完全忘記CALL他
他也知道我很累所以沒CALL我
 
下禮拜情人節...我要送他瞎咪??
我都還沒有想好耶...
阿~~怎麼辦拉......
情人節過完沒多久
就是他的生日了
我都還沒有任何的計畫......
 
我到底在做瞎咪呢......
真是敗給我自己了拉!!~~
 
§心裡有種矛盾,我的選擇是他,那是對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