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累唷!!超級想睡覺...
昨天兩三點才去睡覺
早上九點多就被媽咪打電話叫起來
一樓跟二樓的距離只有樓梯而已
竟然懶到在一樓打電話給在二樓房先睡覺的我
真是超級無言...
更瞎的是~是打電話叫我去叫我弟起床
整個就很想殺人的感覺!!
 
到媽咪打到第二通電話之後
我才認命的從被窩裡鑽出來
套兩件衣服衝到我弟房門口
叫他起床~然後在衝回我房間
回到被窩裡面~繼續睡覺去!!!~~
 
結果睡不到一個小時
媽咪又打來~說弟弟還在睡覺...
我在床上掙扎了半天~~
最後還是決定乖乖的起床...
 
討厭過年一直下雨的天氣...
好想去放煙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