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在店裡幫忙顧店摟!!只是比較早休息~~
晚上跟大姐和大姐男友在打牌,哎呀~我輸哩...輸400...
算了沒差拉~!!!願賭服輸
店休息之前,已經先CALL了各家兄弟姊妹們
晚上12點過後,地點位於景美的三阿姨家,主要任務聚賭!!
 
講好之後ㄋㄟ~~在家等到我二阿姨來
因為他說要拿東西過來,所以當然要等他!!
之後在騎車過去景美,天氣真是冷押!還下雨ㄌㄟ~!
二阿姨跟姨丈說我們這些小鬼們,真是賭性堅強押!!
這麼冷的天氣也要聚賭~~~
 
我在CALL給各家兄弟姊妹的時候,有順便問一下前天聚賭的戰況
結果...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出現人數過少~沒有賭的FEEL...
 
經過我的號召之下,昨天有十幾個小孩子出現
外加上六個大人,很有賭的FEEL和人氣^^"
 
剛開始玩十點半,我都沒輸只有小贏到一點
之後玩大老二,用大頭小頭的方式玩
我到是贏超多的~~~到後來玩骰子
因為每個人輪流作莊,所以輸的很快...
我輸到400多之後就收手哩~~~不想輸太多!!
 
玩到最後我三姨丈回來一直當莊
我大姐男友輸了800多...大姐不知道輸多少...
我三姨丈的小兒子25元賭本
給我贏到800多,原來是三姨丈作莊
贏的算他兒子的,輸的算他的= ="
 
後來還開桌打麻將,可惜我不會打麻將~~~
 
我們家待到三點多就離開了!!我媽咪超級偏心的~~
在出門前跟弟弟說"拿2000去當賭本!"我都沒有!!差別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