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還是一樣很冷...
早上十點多我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教會
把莉順便挖起來
因為昨天我跑到他們家鬼混
所以就睡他家哩!!
 
由於天氣很冷
所以我們兩個東摸摸西摸摸
就是不想出門...
到了快十一點才乖乖的走出大門
我騎車載莉
騎車的人真是辛苦
因為會被冷到皮皮剉
 
到教會後打給大貝貝
沒接我電話...大概是在上班沒聽到......
 
聚會完之後大家一起聚餐
大概待到快一點我跟莉就先離開了!
 
回到莉家
媽咪打電話過來,說要我去幫他外送
所以我就先騎車回家
一看到地址~我的臉都快綠掉了...山上耶...
不過還是要很認命的去...
 
山上還是有下一些雨
但最麻煩的是起霧了...
而且超級冷的...
我戴口罩又帶全罩式安全帽...連手套都帶皮的了~~
結果還是騎車騎到手有凍僵的感覺...
鼻子也冷到快沒感覺了...
整個就快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