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牙牙打給我
所以我才起的來~好顯我沒發脾氣
不然就尷尬哩!!
 
早上去教會作禮拜,做完禮拜之後CALL忛寶
因為我們昨天說好今天要去台北車站
晚上要去景美夜市逛
結果忛寶問我,亞馬說要去華納看電影,要去嗎?
我說看哪一部?
忛寶說異行戰場二,如果不想看這部就去了在選也可以!
我說喔~那我們就不去台北車站哩!去華納吧!
 
我先回去載忛寶,然後跟亞馬他們會合
其實我騎不騎車沒差,因為車有三台,剛好六個人
不過我不喜歡給不熟的人載...所以就四台車一起去華納
 
一個是跟我國中同屆的男生外加他女友(國中小妹妹.也算學妹了),他們一台RS-100
然後還有一個大概是亞馬不知哪裡認識的朋友男生,不過感覺還OK!!
他騎一台有改的150,車款我忘記叫什麼了...
覺得這台150的應該是可以騎的比我快,但應該是路況不熟~~~
 
到了華納之後,我們討論半天都沒決定要看瞎咪
最後決定看投名狀
劉德華.李連杰.金城武主演
打打殺殺的畫面居多~~~
整個劇情就是在說兄弟情誼
 
其實最想看的還是長江七號拉!!
不過還沒上映~~~
等他上映摟~~期待期待!!
1/31才上映,那我要瞎咪時候去看?我也還沒決定...
 
看完電影之後,我跟忛寶去逛景美夜市
帶他去找他想買的東西,然後我們去吃鐵板燒
每次我去景美夜市最少不了的東西!!
吃完鐵板燒之後我們就回家了~!
 
天氣越變越冷了...還外加下雨...
濕濕冷冷的天氣,希望趕快過去~~~
不希望FISH的生日行程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