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我才醒來~還在下雨耶!
真是沒有出去玩的FEEL
去吃個中餐~吃完還是在下雨
打給小銘辰
還在下雨耶!怎麼辦??
他說只好改次摟~~
我說我們運氣真的太巧哩!
每次都約不到~~~
他說不然就一~五下班之後約去吃飯
我說好押~我看看時間
不過下雨的話就延期!!
 
所以都禮拜六本來有事又變沒事了~~~
CALL大姐晚上我請全家吃飯
都連絡好哩~~~~
等晚上了!!
 
然後CALL豬BABY
看他明天要不要上班!
他說明天要上到閉店
所以我跟他的約會也決定取消了!
 
結果五點多接到媽咪電話取消飯局
因為大姐男友突然發生了點意外
進醫院了~~~
好在沒有什麼大礙...聽到的時候真是有被嚇到
飯局無限延期...
 
後來跟莉和忛寶唱歌
莉一下就掛哩~因為他有點感冒了...
唱到一半去接平寶
回來之後我就一直打噴嚏
很無言的接受~我有點小感冒了...
 
乖乖的封喉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