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就趕快騎車到莉家
今天下班比較慢,因為下班之前被翔如攔截了一下子!!
本來說好七點到西門町會合,可是我到莉家已經六點多哩~~
我們正要出門的時候...忛寶正好回來,等他用一用一起出門
已經六點半拉~!!頓時已有心理準備~我們一定會遲到...
 
我跟忛寶一人騎一台車,下停車場之前,我把手機拿出來看了一下
已經七點多了唷!!6通未接電話...翔如打來低...
後來把車停到新店總站的停車場B2,然後去坐捷運
 
捷運上還遇到日本人問路
好理加在!我還聽的懂他在說瞎咪~~
幫他指好路之後就是等著換車摟!!
到西門町已經七點多多快八點了...
 
超級不好意思的~讓翔如等那麼久...> <"
先陪他去逛~然後買他想要的東西!!
那家店員真的很像原住民~輪廓很漂亮!
不過他說他不是原住民~~第一次猜錯了...
還以為那個店員的年齡18~20之間
結果是22...今天我的眼光怪怪的嗎??
 
離開翔如想逛的那家店之後
我們先晃去買飲料~~~
然後換我去逛我要找的禮物
挑到第二家還是第三家店,我就找到了!!
買了一件外套當FISH的生日禮物
被翔如唸~我怎麼沒殺價...
不過通常我買男生的東西,向來不殺價...
 
後來我肚子餓...
莉跟忛寶兩位已經在翔如挑東西的時候跑去買東西吃了~
翔如在等我們三隻的時候就先吃了~
所以只剩下我一隻會餓...
我跟忛寶去買麥當當,莉陪翔如去買預售票
然後我們就四隻坐在麥當當
我跟翔如聊天
莉把放在我包包的書拿出來看
忛在吃薯條~~~
 
翔如拿我手機打給一位笨蛋
因為我常被他打敗~
所以手機設的名字有"笨蛋"二字
好加在!沒有把聲音認錯~
不然就真的名副其實了!!哈哈~!!
瞎咪都先回答有~~下次先把事情搞清楚在回答!!
我在旁邊聽了都很傻眼了...
好在我沒跟翔如打賭~不然我穩輸定了!!
 
吃完之後已經快十一點多了
擔心翔如沒車坐,所以我們決定離開西門町了!
後來翔如問我要不要載他回家...
我說如果我沒辦法載呢?
他竟然說那他坐計程車回家...
最後我說我看看我有沒有辦法請人送安全帽
因為我沒有想到會載人,所以沒多戴安全帽
後來有請人送安全帽~所以我載翔如回家
 
不過才出捷運站沒多久發現
雨越下越大了...我車廂也只放了一件雨衣
好險我穿的是長外套~大不了外套全濕~裡面也濕不到
所以雨衣給翔如穿!!
先載他去南勢角夜市拿東西
在等他的同時還遇到我同學~真是巧!!
後來載他回家~~
 
(每次載翔如回家,都覺得自己變成路痴了!因為我向來都沒去記那裡的路~又不常走!)
 
我再回家,到家已經十二點半左右
CALL小銘辰,因為我們還沒敲好到底要去哪裡~
我說如果下雨~就不騎車!因為太麻煩了~~~
然後說一說之後決定看隔天的天氣狀況在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