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貝貝去工作,不用瞞著我啦!!
我上班忙~不能陪你
你跑去找工作,找到了才跟我說
你工作也好押!
這樣我沒辦法陪你的時候,
你還有事情做!
我又不會說什麼...
 
可是可是至少你找的工作...
休假制度要跟我一樣押!!
 
怎麼辦你上班都上到七、八點...
這樣子~很難配合我的時間
你說這是短期的唷!!
那我也只能這樣子接受了...
 
禮拜六...這個禮拜六...
本來說好你要陪我一起跟我的朋友出去的
現在看來...
你會去的機率很小了...
好吧~~~
我自己去吧...
好險!我沒跟朋友說你一定會去
 
你要努力的工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