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瀞以姐要從澳洲遊學回來了!!
好開心唷!!很久沒見到他了~~
週末週末~好期待唷!!
 
因為狗狗跟狗媽說要歡迎瀞以姐,所以禮拜六我們要去聚餐
順便我可以認識一下冠柏,每次總是聽到"冠柏"這個名字
旋繞在聊天的話題裡面,不過我卻一點都不知道他是誰
 
禮拜六晚上還有一個活動,在中正紀念堂舉辦
"把夢想搞大"我會去唷~!!
因為很早之前就知道這個活動了~
所以很早之前就決定要去了!!
 
希望LUM可以提早把書面給我
我的電腦趕快修好~~
這樣我才能把專題用好!!
才行無後顧之憂的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