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下課之後
本來想找瓶寶陪我去吃飯
但打給他~他沒接大概是在騎車...
本來禮拜五沒打算去上課的
因為不知道車什麼時候會好
而且又有體育課...我不就只能坐在旁邊發呆...
其實我假都請好了~不過禮拜五我還是有去上課...
 
下課之後
騎到Mon家~我才打電話跟他說我到他家了
其實我也是臨時決定去找他的
所以事先沒跟他說
他很了解~我每次突然跑去找他
一定是我要倒一堆垃圾了...
 
而且因為下班坐公車回家
到家也都6點半摟~
然後二姐載我去車行牽車
我在從車行騎去學校
到學校都已經7點了...
然後再慢慢爬到山上最後一棟樓...上課...
在爬的時候~我心裡一直在罵髒話
因為腳傷很痛...痛到我有想哭的衝動...
 
跳過話題
 
晚上去Mon家
蛙baby也在耶!!^^"
我跟Mon在房間聊了很多事情
蛙baby很貼心的在客廳跟Mon媽還有老大在看電視,
沒有來打擾我們的談話...
後來我們還去買晚餐,在Mon家吃!
 
沒辦法很多事我只信任Mon,只會跟Mon說
在Mon面前我比較不需要太多的武裝
如果蛙baby同時跟我和Mon都在房間裡
有很多事情我都無法很直接的和Mon談
 
我和Mon之間還是有很多蛙baby不能知道的秘密
但那都不會影響到Mon跟蛙baby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