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找Mon跟他聊了好多好多,我清了好多的情緒垃圾
感覺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當然我也有關心一下他的近況
 
每次看到Mon都有很安心放鬆的感覺
信任他!依賴他!已變成我的習慣~
Mon不愛看到我的眼淚,因為他知道
我是不輕易流淚的人...
 
Mon給我的感覺,有時候像哥哥
有時候像知己,有時候比我還小孩子
但他是我最好的談話對象
 
不過Mon快要去當兵了...
我不能沒事情就想找他了...
即使有事情找他也不一定找的到了...
 
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唷!
我跟Mon剛認識的時候才高一而已
現在我都大三了...他都要去當兵了...
 
以前我們只要早上有集會
我們就會一起遲到一起去吃早餐
以前我們都放學之後都一起留在學校打球
到教官來或主任敢人
我們才一起去學校附近吃宵夜
有時候吃完宵夜會一起去碧潭逛逛或者去網咖打電腦
 
以前只要班導哪天不會來學校
我們那天就會曠很多節課
以前只要我們看哪個老師不順眼
哪個老師就會很衰的被主任找碴
因為我是學藝Mon是班長
老師總是要被我們兩個牽制
 
還記得有一次我請假沒去學校,我的教學日誌被一個男老師塗改
我問他~他還對我大吼大叫,Mon幫我出頭
然後我請教學組長(數學老師)處理這件事情
那個老師ㄧ直不肯跟我道歉,後來主任出面
他才跟我低頭道歉,從此之後他都不敢惹我
 
我們學校教室日誌好處是~~要登記老師上下課的時間!
而且學藝登記~老師不得塗改!!
老師太晚上課或太早下課~學校都會找他的麻煩!
因為下課之後教室日誌要交回辦公室
要經過1.教學組長2.生活組長3.教學主任4.總監
四個人的審核簽章才過的了!!
如果有塗改要註明原因還有~要蓋班導的章和學藝個人私章
沒蓋的話~學校會追查原因!!
這只是我牽制老師的其中之ㄧ種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