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遇到了一位很熟悉的人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事情......
當時的我很吃驚
但我還是很友善的和他打招呼
我也有停在路邊和他小聊一下在離開
但我此刻的心情卻變得非常的複雜

夜裡寧靜的時候
我獨自一人在回想過去
和他的回憶陸陸續續被我翻了出來

他是我第一個交年紀比我小的男朋友
那時候的我還在讀高職呢!!

雖然他年紀比我小
但是他還是讓我感覺
我比他還幼稚的感覺
他是個體貼的小男生
他的鋼琴彈得不錯的說

我記得他常常送我一些小東西
有時候他送我的小東西是我朋友喜歡的
我都會轉送出去
我記得有一次他請他爸爸幫他錄了一些鋼琴演奏曲
然後燒了兩片給我
他還說了一些話告訴我
害我當時感動到不行......

那時候的我喜歡他天天等我去上課
和他相處時很自在
和他在一起那段時間我是很快樂的

不過最後還是分手了
如果我沒發生那件事情
那現在身邊一定還是他...

最後我還是想到我心底那最深刻的傷痕
時間還是沒有讓它淡化
我還是被那傷痕束縛著

不管過了幾天幾個月甚至是幾年
我想它依然還是存在著......
它總是偷偷的在啃食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