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大雨的高雄,沒有影響到我看到你時的開心
不過看到你被大雨淋的全身溼透
還真的蠻擔心你會感冒的說...

等你換洗好之後,我們搭著捷運去三多商圈
到了大遠百的華納威秀看無敵浩克
看完之後BABY豬打電話說她要來

我們先去挑選你的帽子
然後一起去美食街喝飲料等豬
等豬等好久~~
所以我們先找東西吃
但是火鍋不好吃...
結果都沒吃飽~~
等豬到之後她的男友開車
帶我們去旗津吃飯

沿路我都是屬於驚嚇狀態
連欣怡也是~
他的開車技術真是我不敢領教
我還跟你說可不可以你去開
因為有好幾次我都覺得要出事了...
真的是給我上了一堂震撼教育

後來因為欣怡很累
我們就SAY GOOD BYE
我跟欣怡一起去搭客運
豬和她男友送你回軍營
希望明天抽籤抽好一點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