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又天才的媽咪
昨天早上有出門
說要去給她的姨婆上香
狗狗〈舅舅〉早上就開車帶她一起去了
 
所以押~
我睡到中午起床是沒看到媽咪的
他下午一兩點才回來
回來就看到我在打電腦
然後他跑去萊爾富買東西
回來之後
 
竟然要我去狗狗家一趟...
我跟媽咪說
你看一下外面~
風大雨大的...要我出門...不要!!
媽咪說他的包包擺在狗狗車上
包包裡的東西很重要...
我就說那等風雨小一點我在去...
 
後來風雨變小一點之後
我就趕快出門
沿路我都只將時速維持在一輪不超過30
因為我怕騎太快
風太大會很危險...
而且視線又不佳...
 
終於到了狗狗家~
原來媽咪包包裡的東西
一點都不重要...= =
一台PSP~一串鑰匙...
回到家我就說
這哪裡重要押!
需要我冒著可能被招牌砸到的危險去拿...
整個就是被我媽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