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baby for me:
 
一個人在你身上弄出傷口
就算他人間蒸發
就算他忘了這回事了
 
而你的布料下
依然有著那塊疤
就算你去用雷射除疤
 
過程
你永遠是比誰都最清楚的那個人
大家不都說
開場與結果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
 
 
找出當年重下的不開心種子
也許在你複雜情緒的大樹中
這顆不開心的大樹
只是被一堆快樂的大樹埋沒著...
 
***********************************
 
for  小豬baby:
 
當年的那傷口
以結痂
他的疤痕
會跟著我一輩子
 
在那過程中
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的傷我的痛我的淚水
你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不要走我曾走過的路
 
不要再叫我面對那段過去
那只會讓我再傷一次再痛一次
 
事隔多年
就讓他塵封在你我的記憶深處
別再提起了...
我不想要在想起那段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