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樣去同一家
早餐店吃早餐
 
老闆娘突然問我
妹~怎麼都沒看過你穿套裝去上班?
我說因為我有tattoo
所以我不穿短裙去上班...
總不能叫老闆看我的tattoo
而且tattoo刺在小腿上...
 
老闆娘說那穿長裙
我說上班穿長裙...
騎車不太方便...
而且下雨天
裙擺會濕一片...
太麻煩了...
 
老闆娘問我怎麼沒有想過去做雷射
把tattoo用掉...
我說刺了就沒打算用掉了
要用掉當初就不應該花錢刺了...
 
阿翔曾說過~
每一個人身上的tattoo
都有一個故事
他說的很對!
因為我的tattoo
也有一個故事...
 
而我還有兩個tattoo
還沒去刺...
 
tattoo會不會刺上癮
越刺越多...
我不敢肯定或否認
因為我自己是不會上癮...
可是我有朋友會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74120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